千秋缘

等几个十年?

《虽然被称作斗神最后还是被拳皇拍在床上了呢叶修大大·壹》

噗哈哈哈哈哈!这是he嘛?是吧?个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雪明明朗:

看到最后笑懵比了简直hhhhhh


温二河:





韩文清x叶修
原著向逗比风
ooc严重,考据慎
西皮混乱,洁癖慎
——————————

①张副队今天你按时睡觉了吗

韩文清是个基佬,这件事整个联盟里张新杰是第一个知道的。

其实韩文清并不打算隐瞒他的取向,但他仍刻骨铭心记得,当他无意间把这个真相说漏嘴时,他们家作息极为严格的副队长为了轴正他弯曲的灵魂,居然晚饭都没吃,理论结合实际对他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了一下午,搞得整个霸图都战战兢兢,训练失误率直线上升。

那时候韩文清就觉得,果然私事不能多说,有点耽误训练。

当然取向这种事不是劝一劝就可以改变的,即使是张新杰这种级别的说客也没能让韩文清的心意产生一丝一毫的动摇,他最多只是皱眉犹豫了一会儿,附带着坦白了自己的心仪对象。

比较奇怪的是,当张新杰听到叶叶修这个名字的时候,就立刻收了声不再跟他谈心,然后叹口气拍了拍他的肩,一言不发回了房间。

韩文清觉得张新杰可能受了不小的刺激,因为他回房时才十点四十七。

还好张新杰一次劝说不成功后,就彻底放弃了对他的治疗,甚至表明无论队长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嗜好,他都会尊重他的选择,并给予祝福。

韩文清觉得这句话哪里不太对,沉声解释道自己只是不喜欢女人,并没有什么特殊嗜好,张新杰就推推眼镜,冷静道:“队长,恕我直言,你会喜欢叶修,就已经是种挺重口的嗜好了。”

韩文清顿了顿,竟觉得副队说的好有道理,他真的无言以对。

叶修那是谁,带领嘉世缔造王朝的斗神,嘉世呢,那可是霸图的死对头,专门跟他们抢冠军的战队。

自己怎么会看上叶修那货的来着,韩文清眉毛都要拧成疙瘩,仔细想了想,心里顿时有点尴尬,他察觉到自己喜欢叶修,是在很久以前主场迎战嘉世,霸图粉丝们头一次喊出干死那个叶秋口号的时候,而自己竟然不合时宜的想到了很少儿不宜的画面,想想都觉得虎躯一震。

张新杰当然不清楚韩文清的内心世界,他不是什么八卦的人,但跟韩文清队友了好几年,三观突然遭受巨大冲击,内心还是有点懵逼的,抱着关心队友感情生活的心态稍作了解,结果却令他大为震惊。

霸图队长,那个只知道勇往直前的拳皇韩文清,居然从第一赛季就开始暗恋斗神,一暗恋就是整整十年,而且看起来似乎还想一如既往的继续暗恋。

张新杰细思极恐,怪不得队长每次见到叶修都是一张凶神恶煞的钱包脸,以前大家都以为是死对头相见分外眼红,现在一想……不,不能乱想,简直太可怕。

韩文清喜欢叶修,但他对荣耀的热爱和身为一个职业选手的职业素质没有任何人会怀疑,倒是不担心会对比赛造成什么影响,但是张新杰从直男的角度严谨的考虑了一下,还是觉得他们家队长很苦逼。

关于叶修的一切资料,张新杰从第四赛季起才开始了解,研究的也基本都是他这个人的荣耀实力和战术素养,还真就不清楚叶修的情感问题。

外界都传叶修和最佳搭档苏沐橙关系亲密,尤其现在的兴欣除了苏沐橙还有陈果和唐柔两个正牌美女。

张新杰清楚大部分职业选手对荣耀的热爱都凌驾于儿女私情之上,退役后才会考虑个人问题,但如果自己中意的人身边时刻围绕着复数的优秀异性,换张新杰自己,也会觉得不放心。

张新杰默默看向那个以前从不关注联盟八卦的霸图队长又一次在休息时面色阴沉的刷起了荣耀娱乐八卦报,内心产生了前所未有的担忧。

再这样下去,不是在沉默中爆发,就是在沉默中变态啊……

得做些什么,尽职尽责的张副队不过想象了一下拳皇失恋后可能会有的反应,都觉得世界仿佛要走到尽头。

必须得做些什么,霸图队长的恋情绝对不可以失败!

为了霸图战队和霸图队长的健康发展,张新杰的态度十分坚决, 他看了看时间,也沉着冷静的,刷起了荣耀娱乐八卦网。

去喝水时不小心路过两人身后的宋英奇表示,老将的世界他不想懂,真的不想懂。

②张·作为直男突然觉得压力山大·新杰

霸图队员们美好的一天,都是从晨跑开始的。

联盟内只有霸图的队员会准时健身,因为他们的副队长是张新杰。

当然,对于假期还自愿留下集训的队员,韩文清也会法外开恩,像林敬言张佳乐这种晨跑吊车尾的货色,偶尔偷个懒他也干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韩文清一如既往保持着赛期的生活习惯,晨跑后回宿舍冲个澡,换上队服就前往训练室,只不过今天一只脚刚踏进训练室,就听到平日里温和谦逊文质彬彬晨跑永远跟不上大部队的林敬言极少见的大吼了句我靠。

此时时间尚早,训练室里只有霸图f4。

几个人凑到狂暴过后笑的有些恐怖的林敬言身边,只有韩文清毫不忌讳的从林敬言手里使劲拔出了快要被攥碎手机壳的可怜手机。

方锐V:@唐昊V,我仰慕你很久了,结婚吧!【此梗摘自另一篇唐方文】

一条几个字的微博,发送时间是七点多,不过一小时的时间,评论过万,转发过万。

更劲爆的是,这条不知是玩笑还是真话的微博,瞬间掀起求婚浪潮,假期百无聊赖的职业选手们竟然都模仿方锐排起了队,每一刷新就有熟悉的名字又转发了微博。

孙哲平V:@张佳乐V,乐乐,我知道你仰慕我很久了,来北京,我娶你。//周泽楷V:@江波涛V,!!!//黄少天V:@喻文州V,队长我仰慕你很久了结婚吧结婚吧结婚吧!!!顺便小卢你重点不对!!!//卢瀚文V:@刘小别V:刘小别前辈,来pk吧!!//吴羽策V:@李轩V,我仰慕你很久了,结婚吧!//戴妍琦V:@肖时钦V,队长我也仰慕你很久了,结婚吧!//楚云秀V:@苏沐橙V,沐沐我仰慕你很久了,一起结婚吧!//苏沐橙V:方锐大大昨晚没回家,祝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哦(❁´◡`❁)//方锐V:@唐昊V,我仰慕你很久了,结婚吧!

韩文清看着这混乱的微博内容,顷刻间仿佛知道了很多不该知道的,沉默把手机塞回林敬言手里。

“老韩,我请两天假。”
“行。”

得到队长许可,林敬言起身,围在一边的张佳乐明显感受到了来自队友身上无形的魄力,赶紧让出几步,林敬言就大步流星的冲出了训练室。

“我去这是怎么了,老林干啥去了!?”

遭受过韩文清的取向洗礼,张新杰对于此类事件早已能够心如止水,他第一时间就掏出手机刷起了微博,几秒后确认道:“大概是去兴欣串门了。”

然后把屏幕拉到选手转发最集中那块,把手机递给张佳乐看。

张佳乐明显还没反应过来,迟疑着接过手机低头看了几眼,于是训练室里又传出一声巨大的我靠。

“队长!我也请个假!”

张佳乐不等韩文清回答,看他点头就往外跑,没几步又跑了回来,把张新杰手机递还给他,然后屁颠屁颠又冲了出去。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看着张佳乐远去的那噼里啪啦开着小花儿的幸福背影,沉默良久才开口道:“队长,难道我才是不对的那一个吗。”

韩文清拍了拍他肩膀,面色凝重。

还没等他组织好语言安慰,就看到张新杰把手机又递给了自己,最新刷出的一条微博,赫然是叶修转发的,并且出乎意料的艾特了自己。

韩文清的少见的紧张了下,心跳似乎都加快了,严肃移动手指往下一拉。

叶修V:@韩文清V,老韩,我仰慕霸图公会仓库很久了,成全我吧!

韩文清险些砸了张新杰的手机。


评论(1)

热度(148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