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缘

等几个十年?

花珞罗:

近几年我沉迷原耽不爱看同人不知道同人里刘皓成了什么德行,更不想知道心理学家们把他分析成什么样的人。


反正我讨厌他。



在全职这个所有人的心性都相当纯粹的小说里,他是我见过最可恶的人。


不听反驳意见,听说这人有粉虽然觉得蛮搞笑的但先说一下他的粉快滚蛋。


写同人的时候我一直告诫自己要客观要客观要客观不能怀着恶意对待自己不喜欢的角色,我不喜欢的角色蛮多的但是我也不乐意让一篇文变形得太严重,偏见会影响人物的塑造,ooc得妈都不认识就是我自己成笑话了。但有时候感情这种事很难忍的,不踩他算我气量好。


全职我讨厌的两个人就是刘皓和陶轩,对,讨厌,不喜欢的角色只能说是戳不中萌点而已,讨厌的就这两人,首位就是刘皓。


陶轩算不上什么光伟正的人物不过一切豪言义气抵不过时间与金钱的侵蚀的情况太多了,变了初心没什么好说的只是令人失望。刘皓算个什么,叶修吃他家大米了吗!?人家退役以后想要卷土重来而已又不是要把他逼到退役,他高-潮个什么劲啊?又是卧底潜伏又是对刷记录又是带队追杀的,他就是想阻止叶修完成千机伞,阻止他回到职业圈。


同样情况代换到现实世界,要是我在一个岗位工作八年忽然有一天老板开了我,没办法开就开了吧我收拾收拾打算继续找这个岗位的工作,然而以前的下属却跑来要把我逼到在业内彻底混不下去的地步而且关键是我根本就没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对那个下属也没什么深仇大恨的,突然被人这样整,我铁定恨得牙都要咬断了。这下属有病吧这么恶毒?


吐黑泥,明天删。

评论

热度(19)